30.jpg

 

這組試用是Urcosme提供的

不過我從來就不是個會阿諛奉承廠商為了獲取更多試用機會的人...XDD

所以關於這篇一定是實話實說啦!

附帶一提,這組眼影和腮紅寄來的那天剛好是我要去沖澠的前一天,因此他們被我很大膽的直接帶出國去試用了

抱著一個就算畫壞、很難用也沒關係的心態這樣~哈哈哈

絕對是真實心得阿!

好der,那麼以下正文開始~

--------------------------------------

--------------------------------------

  3D棕影立體眼影盒N  

29.PNG

(日本KATE官網截圖)

 

首先出場的是今年秋冬的新眼影盤 3D棕影立體眼影盒N

我一開始在收到試用通知時就有先上網找產品資料了

當時臺灣的官網還沒更新資訊,因此我看的是日本的官網

老實說我那時看到的第一個想法是:這配色也太無聊了吧........!!!(崩潰~~~~~~

所以當下我真的是不期不待不怕受傷害嗄~~~

 

01.jpg

02.jpg

 

我拿到的色號是BR-4

相信大家第一眼都會被左下角的古銅色吸引!

而且拿到這盤以後我覺得我大概要跟它說1800萬個對不起 狗咩那賽 sorry 拍謝

因為左下那格實在是美到美丁美當眼淚亂流~~~

03.jpg

你以為他只是一個簡單的偏橘古銅棕嗎?

NO!那你就誤會他惹

他的珠光香香係係(台語XD),重點是請看照片中那一格最最最左下的角落,有沒有看到一點紫光

不是綠光,是紫光

是的沒錯!!他的珠光是混有其他顏色的!有點藍有點紫這樣~~~~可以體會我說的美到痛哭流涕的感覺嗎??

如果無法,快去找實品來看吧XD

 

(截圖自KATE官網)

其實KATE在之前有出過一盤也叫做 3D棕影立體眼影盒

就是上圖這盤,我也寫過合作分享~我拿到的顏色是BR-3

就是這盒讓我成功成為KATE眼影粉絲的

不過日本官網已經沒這盤的資訊了,因此我想也許新的這盤 3D棕影立體眼影盒N就是它的改版進化吧~~~


05.jpg

 3D棕影立體眼影盒N 一盤有5個顏色

如照片標示

A :絲緞光澤打底色, 有點像是紅茶:牛奶=3:7的那種奶茶色XD (這種形容有人聽的懂嗎!?

B:絲緞光澤暖棕色,我覺得可以用拿鐵來形容這個顏色~(我一定是渴了...>___<

C:絲緞光澤眼線色,就是個規矩的深咖啡

其實截至目前為止ABC三個顏色都是我心裡認為的所謂無聊色...= 3=

D:重點色珠光偏橘古銅棕,超美超美大推推推推推到床整個翻過去也要推!是這盤的靈魂!

⊛E:微微珠光陰影色主要是用在臥蠶下方、眼窩,加深輪廓,我認為這不算眼影而是鼻影~

 

發色度相當好~日係眼影最讓我懊惱的就是顏色通常太過清淡(據我可愛的日文系妹妹說這是他們會追求妝容透明感的關係

但KATE的眼影一直都能夠輕易畫出濃烈鮮豔的顏色,而且就是這帶有微微濕潤觸感的細緻粉質,讓我會一直追他的新品!

 

新【3D棕影立體眼影盒N】與舊【3D棕影立體眼影盒】兩盤相比

兩盤都是以絲緞光澤質地為主

但新版的 【3D棕影立體眼影盒N】比舊版多了一個珠光色「D」,

而且對我來說, 新的這盤的鼻影色有用多了!舊版的完全融入我的膚色=___= 我就算刷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爛也看不出舊版的鼻影色.......

你們看照片應該也看的出來,我是個健康膚色人~

新版的鼻影色對我來說很剛好很自然

04.jpg

27.png

26.png

(以上兩張截圖自日本官網)

 

對照我的眼影照片與顏色編號,上兩張是官方給的畫法

它的畫法的A眼週打底B漸層色C眼線色加強輪廓E加強眼窩與臥蠶加強五官深邃感D用靈魂色製造亮點

...............好麻煩嗄~~~~~~~而且我不想畫演下臥蠶陰影啦QQ

所以要我用自己的方式畫...最簡單的那種,一次把所有顏色放上演皮QwQ

--------------------------------------

以下開始~~~~:+:+

06.jpg

Step 1. 用A打底整個眼窩,用B暈染出漸層

 

07.jpg

Step 2. 用靈魂色(硬要這樣叫人家XDD)暈染眼褶~

因為是個很美的顏色所以你可以暈染範圍大一點(亂教!

 

08.jpg

Step 3. 接著一樣用D,畫下眼皮~不用框滿整個下眼皮,約莫從眼尾畫到前方2/3處就可以了

我之前不喜歡在下眼皮上色,可是後來我發現這種畫法可以營造出非常水亮的眼神,而且真的會讓眼睛大一圈

附帶一題,從頭到尾只有這個步驟我是使用眼影盤附的刷具(細的那端),其他都是用自己的刷子~

存脆是習慣問題啦,我用手指也可以,但就是不太會用棉棒

這邊說的不太會,是指 don't know how,而不是don' t want to

 

09.jpg

Step 4. 最後以眼線色C描繪上下眼尾,再用A打亮眼頭與下眼皮前方1/3部分,這眼妝基本上就完成了 

 

10.jpg

11.jpg

 

我認為這樣子就算OK了

最後的鼻影色要不要上真的看各人

我平常沒有上鼻影的習慣,但偶爾還是會上一下啦

而且一定是用刷具~~

因為我怕鼻影這種東西,用棉棒會太重,用手指會出現色塊.......囧

將所謂的心機弄巧成拙,糗必了QwQ(翻滾~~~~~~

 

12.jpg

 

不想跟官方說明一樣畫眼下臥蠶

所以我這次只畫鼻樑側邊眼窩處~

這真的是個很自然的顏色,也是我目前為止用過最貼和我膚色自然陰影的顏色

我甚至想過單為了這格續購這盤~

 

13.jpg

 

當然,如果想要更高挺更精巧的鼻子,你可以用同樣的顏色繼續後製

不過今天我只畫到這邊就好~~~

 

 

14.jpg

 

室內光下整體眼妝大概就是如此了

不過這盤【3D棕影立體眼影盒N】與過去KATE的眼影一樣,有小飛粉的問題

可以看到我的睫毛上有一點餘粉

可是其實也不能怪它

因為我沾眼影都沾的很豪邁,而且不抖粉......XDDD

是超級壞習慣啦

所以會飛粉大概也是必然的

 

16.jpg

到這邊這張照片是畫好眼線,無睫毛膏,使用了【3D明暗雙色腮紅】,無上唇膏的妝容

所以我要接著寫【3D明暗雙色腮紅】了~~

--------------------------------------

【3D明暗雙色腮紅】

30.PNG

(截圖自日本官網)

 

這系列的腮紅都有兩個顏色

目的是讓你連腮紅也化漸層感,創造小臉效果~

而我拿到的顏色就是主打色:RS-1 橘色 X 桃紅

 

18.jpg

來說說【3D明暗雙色腮紅】的最大賣點吧

當初在發薪品情報時,很多人就已經被這非常能夠展現日本人收納魂的刷子給燒到了XD

是的!我稱他為變形金剛刷!(?

18.jpg

20.jpg

這不是兩把刷子,而是一把喔

就是兩個半圓形可以合併成一個圓形的概念

看起來很棒對吧~~

 

不過我也要說他的缺點,大概會是個阻止我購買他的大大大缺點...

就是....

一旦你把那片透明格版弄丟,這腮紅刷就必須跟腮紅本體同床共枕一輩子了= =

單純是我自己非常不喜歡啦

我覺得刷具直接躺在化妝品上會有衛生上的問題...

我情願你刷子做薄一點,不能折疊也沒關係,但給我一個放刷子的隔間吧!

而且蓋子深度這麼後,乾脆再給我個鏡子阿阿阿!!

 

總之,刷具要直接放在粉上這點很滅我的火...

19.jpg

左:珠光橘

右:微霧感帶亮片桃紅

 

配色上,左邊的橘色幾乎就是一個帶橘感的打亮色

事實上我覺得這顏色很妙,他不能當曬後健康橘,也不能當Bronzer來修容...如果單純拿來打亮又不夠亮

但他意外的非常搭右邊的桃紅色~

就腮紅而言,發色度不必太高,能淡淡的刷出自然透紅的顏色就夠了

這一點這盤腮紅真的做得很好~

我有想過這桃紅色能不能當眼影,因此試著刷了一次,事實證明他的顯色度真的就是個腮紅的程度XD

28.PNG

(截圖自日本官網)

有看懂這腮紅的畫法嗎?

YES沒錯,就是先用A化底色,再用B暈染出自然紅暈,創造出渾然天成的漸層~~

這個刷子我一直覺得可以一次做完兩個步驟XD

你就一邊沾一個顏色,畫一圈不就完成了嘛!

 

22.jpg

但是!!!!!

另外再來講一個我不喜歡的點!!

我很無奈!!!

這刷子太大了啦~~~~~~~

會直接刷到我的眼睛阿~~~~~~~

但這也不是他的錯,因為刷具這種東西本來就很看人了,

而我自己的狀況是,去專櫃上試10次腮紅,有10次櫃哥櫃姐會說:「喔你的臉好小...你的臉太小了,用腮紅刷只要沾一半就好~然後刷子往外側帶,不是像一般人一樣畫圓喔>__O~」

加上我不喜歡刷子混到顏色,此外直接把刷子靠攏分次刷色,我覺得也會失去這支刷子的特色(我就說你給我一般的就好了嗎ˋ A ˊ!

 

然而這刷子也不是完全沒好處的

我覺得他的刷粉、釋粉力都很不錯

因為我維持這姿勢拍完照片之後,臉上就點出了顏色...XDDD

換言之,正常的狀況下你可以很輕鬆的化好腮紅

23.jpg

也許很多人會覺得這個桃紅太搶眼太血色甚至帶有螢光感而不敢使用

一開始我也是這樣想的

但刷過之後我就洗翻得不得了R~

我是健康膚色,宜蘭瑪格羅比,目標潔西卡艾巴,

這個桃紅色真的是超完美超可愛超融入我原本的膚色,而且完全不會顯黑

橘色也很成為很自然的打亮,靠著他本身的珠光帶出很美的光澤~~

完全顛覆我先入為主的想法

15.jpg

17.jpg

 

很棒!

真的很可愛!!

連我去拜訪國小老師,她都稱讚這顏色真的很好看!!

所以我一樣要大推啦~~~~~

--------------------------------------

DSC07583-2.jpg

一開始有說到我有帶這兩個東西去沖澠

原本應該是要有很多照片來證明持久度的

可是...XDDDD

可是我很少自拍RRRRR

只剩下少少幾張...

 

24.jpg

因為班機是最早的那一班,所以前一天晚上睡在機場

這顆【3D明暗雙色腮紅】真的讓我的氣色提升很多

而且很顯白阿阿阿阿!!!

 

 

25.jpg

第四天晚上的照片,當天我也是用【3D明暗雙色腮紅】

這時已經晚上8點多了,而我的上妝時間是早上8點,過了12個小時

逆悶看看!顏色還在喔!而且好cute好自然>/////<~~~~

--------------------------------------

【3D棕影立體眼影盒N】【3D明暗雙色腮紅】

這次的試用都讓我超級滿意的

眼影的部分等我去看過其他實品後,可能還會再繼續購入喔

至於腮紅,我本來就很少在買了

有了這盒之後,下次再有腮紅心得,大概又會是抽到的合作了吧XDD

開架超讚好物!

大家快去找找吧~~~~~~~~

arrow
arrow

    紅蘋果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